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2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0年7月大专毕业,2004年12月获得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今年可以报考主治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7 22:5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应该不可以,有个标准是大专学历的须取的初级职称后满6年才能报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7 23:1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应该在2009年或2010年
4
发表于 2006-9-8 12:2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2010年底报名,2011年5-6月间考试。
5
发表于 2006-9-9 21:4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6年”是指从取得大专***的时间算起满6年?还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的时间算起起满6年呀 ?谢谢!!


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算起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9-11 19:02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9-10 13: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我97年毕业,2000年拿的初级证书,今年才可以报,你要再等几年了。
7
发表于 2006-9-10 22:1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我2001年取得的助理证 ,2007年可以报考吗
8
发表于 2006-9-11 19:0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原帖由 weiyizhao 于 2006-9-10 22:10 发表
我2001年取得的助理证 ,2007年可以报考吗



要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起算,助理证不算。
9
发表于 2006-9-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我05年用大专证取得医师,07年可取得专升本***。考中级是按六年算还是按四年算,哪年能报考 ?
10
发表于 2006-9-13 10:0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原帖由 大连中医 于 2006-9-12 21:43 发表
我05年用大专证取得医师,07年可取得专升本***。考中级是按六年算还是按四年算,哪年能报考 ?



07年本科毕业,到07年底报名时,按本科4年计算。
11
发表于 2006-9-13 16: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斑竹:
   
        07年底我可以报中级吗?  我05年取得医师证,07年能拿到本科证 。你是说我09年底是吗?   谢谢   盼回复
12
发表于 2006-9-13 22:5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能报考主治吗???

原帖由 大连中医 于 2006-9-13 16:46 发表
斑竹:
   
        07年底我可以报中级吗?  我05年取得医师证,07年能拿到本科证 。你是说我09年底是吗?   谢谢   盼回复


本科要从事医师满4年才能晋升中级。
2005年取得医师证书,到2009年底报名,2010年5-6月间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