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原创】降价的后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我们医院接到了省里降低检查费的通知,我看了看,好象是胸片23,造影(肾,子宫)58......
我想以后不知道我们的工资发不发的出来了!不过给主任看过他就在那里算加一张片加多少,暴光一次加多少,结果除了单一的拍片比以前低了,其他的还比以前高出1,2十块钱!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5 21: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一样,物价局定的价:8“*10“ 13元 ,  10”*12“   15元,12”*15“   19元,  14”*17“   22元,每增加曝光一次加收4元, 用滤线器一次加收2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充分利用政策盲区,认真理解价格服务项目,吃透精神,相信多数价格都会合法的加上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