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0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常见到门诊输液的患者拔针后出现穿刺部位出血.肿胀,黑了一大块的并不少见。
以我这一个月来的精心观察总结以下方法可避免:
1:穿刺进针不要太深,以0.5-1.0cm为宜。
2:拔针后稍为抬高静脉输液那个手!轻按压!
按上述两点一般都可以了。
以上为个人观察所得!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谢谢交流,编辑原因:让题目更详细--feng)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6-9-5 22:48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