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版主,怎么可以获得更多的星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怎么可以获得更多的星星?                                                      
是在线的时间长就能获得星星吗?
还是根据帖子的多少来获得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3 12:43 | 只看该作者
太阳、月亮、星星,是级别的象征!
在***里有三个级别,一个是在线时间的级别,一个是写手级别,一个是积分极别,后者是按访问学者、初入杏林等分类的。
我看楼主说得主要是积分级别,也就是会员头像上方的星星标志。那么,只有赢取更多的积分,级别才会上升,星星才会增多。
加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3 12:43 | 只看该作者
在线的时间长和根据帖子的多少都可以获得星星,互相没有关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欢迎常来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9-3 12:50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等级及对应星星数: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写手等级: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06-9-3 14:5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帖子得鲜花多能积到更多的分呢?
              相反扔鸡蛋还会得分吗??
6
发表于 2006-9-3 15: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苦口良药 于 2006-9-3 14:50 发表
是不是帖子得鲜花多能积到更多的分呢?
              相反扔鸡蛋还会得分吗??

     贴子得鲜花,是战友或版主对你的贴子赞同,为表示友好,给你送花。收到一朵你的爱医币会增加15个。鸡蛋相反,收倒的话,爱币会少18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