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1 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症状是有时候气不够喘.心律会加快,不咳嗽,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堵着,又咳不出,做过胸透和心电图都无异常,白天表现的不明显,晚上较为严重,听肺部也无异常,晚上睡眠也不错,食欲大小便也无异常,以前曾诊断支气管炎,点阿莫西林效果也不好!白天去医院看又没什么~
请教这是什么病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1 23:0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考虑是否存在哮喘,建议使用一些平喘药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 11:2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也曾经吃过氨茶碱 ,但是效果不明显!
4
发表于 2006-9-1 15:0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建议适当镇静,营养神经,加强运动
5
发表于 2006-9-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那还需要做检查吗?
6
发表于 2006-9-1 20:3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神经官能症,好象是检查不出来的。一般是靠医生的经验来判断的!
象我1年前就是老头痛,后来服用中药,镇静,安神,养血。现在已经不痛了!
7
发表于 2006-9-1 21:2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那需要吃点什么药呢?
8
发表于 2006-9-2 00:1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试试中药吧.效果不错
9
发表于 2006-9-2 05:5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那能开个方子什么的?
10
发表于 2006-9-2 15: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各位兄弟 谁开点什么中药 参考下~
11
发表于 2006-9-2 19:2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还需观察有无心衰?心律失常?夜间发作时观察心律,心律,肺内罗音变化等
12
发表于 2006-9-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呵呵,没有什么特殊的,注意休息,调节神经,当然,最好是到当地医院和医生详细的说一下你的症状。
13
发表于 2006-9-3 06:3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找过呼吸科的主任看过最后检查也没什么,但是睡眠不好,呼吸的时候会有声音,感觉好像痰在里面,但是咳不出来,难受,还有会出汗,每次睡觉醒都会有汗,白天没有这种现象!
14
发表于 2006-9-3 11:4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考虑:1神经官能症
         2咽炎
15
发表于 2006-9-4 10:4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我前几天也和你差不多,就是感冒引起的.我治疗了一个星期就好了.吃点中药更好
16
发表于 2006-9-4 11:5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各位老师求助

谢谢~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