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214|回复: 1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1 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理考试交流版是新分流出的版块
需要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版块的主要目的是为大家服务
希望大家能出些点子让护理考试版站好它的岗位

大家对考试版 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出来
还有应该有什么子版块,有什么活动对你们比较好,或者建议都可以在本贴跟帖回复!!



对于好的点子和建议适当给予加分奖励和送花感谢!希望大家积极提供!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11-23 20:58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明明+3我没想到这个板块是你一人在支撑,佩服!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3 16:37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试题很多~可是象我这样的新手对于有阅读权限设置的好题那是望尘莫及呀~最好能少设置点阅读权限~废话少说,先赚分要紧~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8 13:26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呵呵,很感谢对本版的支持,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动力
至于阅读权限的问题,我只能说很抱歉,这是***的规则
获得积分的方法有很多,本版版规有具体介绍,当然新手版也有介绍哦
我们的目的只是希望您能多参与到***中来,不只是看看题目,您也可以参与我们专业版的讨论,增进我们彼此的交流:)
4
发表于 2007-2-22 14:09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我们都做着自己所爱的事,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经常来***,不只是为了人气,而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学习,让爱爱做为一个大家交流的平台,很多题目有权限是没有办法的,是为了鼓励大家能多交流而不是获得题目后离开,试想轻易得到的东西谁会珍惜,如果您曾经付出过努力,您一定会珍惜我们的试题。
爱爱是个非赢利的网站,所有斑主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上来的,他们处理帖子,寻找资源,回答问题,都没有获得任何个人的利益,我希望大家能相互体谅: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2-23 18:30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是的.这个是无可厚非的事实.让我们通过爱爱医这个交流的平台互相学习吧.相信自己,认真复习才是制胜之道!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7-3-25 22:47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觉得这***不错,有人气,资料也很全面,能找到我想要的一些.:victory: :victory:
7
发表于 2007-4-11 20:53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很好的想法,但在工作中是否有用了??
8
发表于 2007-4-18 22:44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谢谢支持: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7-4-22 16:09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恩,是的这样的***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讨论的平台,希望大家都多多的参与啊
10
发表于 2007-4-29 10:15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觉得这***不错,有人气,资料也很全面
11
发表于 2007-4-30 11:1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还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赚到阅读权限呢.
12
发表于 2007-5-13 20:26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积分啊  不容易
13
发表于 2007-5-14 20:16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支持!:victory:
14
发表于 2007-5-16 11:36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阅读权限设的低点也好啊
15
发表于 2007-5-22 19:15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只有更多、更好的参与***建设的人才有资格获得最新、最全的试题。
我同意这种做法。

不过有时权限不够还真是挺急人的,呵呵!

我觉得在题目发布后应该设置权限,让***的元老们先享用资源,
可是到了临近考试的时候也应该适当放宽一些,
这样对大家的积极性可能更有帮助一些。

毕竟大家都能用心学习,顺利通过考试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而且到了考试关头,那些没有好好复习的人光做些题也是未必能通过考试的,
不知斑竹对我的提议有何异议?

希望大家共同关注爱爱医!:victory:
16
发表于 2007-6-7 11:2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有些看不到啊 ?:L
17
发表于 2007-8-2 00:43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觉得这***不错,有人气,资料也很全面
18
发表于 2007-8-8 22:40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题目很好,可是我怎么发觉没有人发表考试的心得呀,希望姐妹们能把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我们这些新手一起分享.让我们也能尽快的从技能和知识全方位的提高护士自身的地位!: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7-8-17 17:39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我会经常来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0
发表于 2007-8-24 07:46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觉得这***不错,有人气,资料也很全面,但是级别不够,有的就看不到.
21
发表于 2007-9-14 19:00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我也是明年要考职称的,但不知道怎样才能赚到分,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谢谢:)
22
发表于 2007-9-15 14:49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一个***想要有一个好的环境规则是必要的
但是现在急着需要一些资料却下不了1!
真是郁闷哪!!!
米办法 多多关注好了
23
发表于 2007-9-17 19:19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主要是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人人贡献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不要光搜集别人的好东西,自己也要拿出一些!爱爱要靠大家建设!!!!!!
24
发表于 2007-9-19 19:5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是啊,应该大家都看得到才行啊
25
发表于 2007-10-24 11:23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 很多东西都看不到啊,很郁闷,难道求学还要有等级之分吗?
26
发表于 2007-11-9 16:40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一次在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很喜欢,对自己的工作、学习都很有帮助。但自己上网不大熟练,赚分比较慢,有点急。很多有用的东西都看不到。不管怎样,都很感谢我们的爱爱医网站。
27
发表于 2007-11-11 17:0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lol:
28
发表于 2007-11-15 09:5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试题很多~可是象我这样的新手对于有阅读权限设置的好题那是望尘莫及呀~最好能少设置点阅读权限
29
发表于 2007-11-19 10:41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我想入你们的群能加我吗.
30
发表于 2007-11-24 23:48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考试交流版点子**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