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7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1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心医生帮我看看啊~~:7月中旬我回家,看见爸爸比以前瘦了许多(我爸爸从6月份起到现在体重下降了30多斤,现在不到140,以前170,身高182)~就带他去体检,结果说是肺炎,叫住院,我们附近的医院不收治,转到一个省里的医院治疗~住院的时候做CT说是肺部有个2CM左右的脓肿~`酒精肝 脂肪肝~乙肝 脾肿大 ,接着就是每天输消炎药~一天8瓶~说是有保肝的~有消炎的~我也不知道都是什么`~这样大概10天左右~`发烧还是没有退~但是身上黄了许多~眼睛都是黄的了~`主任找我谈``说是黄疸性肝炎~已经很严重了`~肺脓肿消耗了大量的营养~最好是做穿刺`结果就做了~把脓吸出来又用抗生素冲洗了,第2天就不怎么发烧了~培养液说是病毒抗药~以前输了10几天的药不好使`换了个什么泰能~说这个敏感`每天3次~8小时一回~`开始输白蛋白~一天血浆 一天白蛋白,每天2支思美太~可还是很黄 没几天我爸爸的肚子也鼓起来了~  又放腹水~第1次1200  后来过了5天又放了200~`再后来就2000   1800  2400  2200  2000  2200  现在每3天就要放1回`~ 昨天我爸爸又胸闷心脏不好受``~`医生说是缺血~~住了40多天院花了7万多了~还是没有好转``急死我了现在每天就是白蛋白`思美太 速尿~还有青霉素~还有些别的消炎药~```各位觉得我们的治疗方法有问题吗~`可能一些具体的东西我说不清楚``改天我把病历传上来~大家帮我看看啊`~先谢谢各位了~~~Sample Text

各位仁医帮帮他,希望尽快帮他解决问题!鲜花送上..........

[ 本帖最后由 小锋 于 2006-11-22 13:1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3 20:4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不知道你是那里人,你爸的病已经到了肝病晚期,如果想治疗,建议转医院.不过可能人才两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小锋+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3 13:12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就目前你提供的情况来看,你父亲肯定患有肝病。如果有消瘦,贫血,恶病质等情况,你就要注意有没有恶性病的可能,也就是肿瘤,肝癌等。建议验血,尿,便,首先、确定黄疸的类型,梗阻性,溶血性,肝细胞性,还是混合性!~如果是梗阻性就要怀疑是不是肝硬化,或者壶腹部癌?胰头癌?胆总管癌等肝胆系恶性病。如果是肝细胞性,那就要怀疑有没有重症肝炎等导致肝硬化的疾患。溶血性的多见于输血不当或患者有溶血性疾患的可能。既然有腹水,患有恶性疾患的可能就很大!~验腹水的话,可能对病情有所了解。看看你父亲全身有无水肿,有的话还要提防低蛋白血症。注意,严禁大量抽放腹水!~怕诱发肝性脑病啊!~因为你提供的资料有限,本人水平也有限,先说这么多吧。最后,祝愿你父亲早日康复!~Sample Text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小锋+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11-20 23:43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很同情你,你爸以前有过肝炎吧?还有经常喝酒?按你所说的,肝硬化或肝癌的可能性较大,肺脓肿和肝病后机体抵抗力下降有关.建议进一步检查,比如做肝CT、MRI,同时查AFP等。腹水难消是低蛋白引起的,大量放腹水后更容易致低蛋白或电解质紊乱,甚至会导致肝性脑病。如果有条件就做腹水浓缩回输吧,老输白蛋白也不是好办法,这药太贵了。最后祝愿你爸早日康复!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小锋+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11-29 01:3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有些病,花了钱都不一定看得好啊,只是来得心安理得而已!!!
真的,就算就去世界上最厉害的医院,有很多东西都不能挽救过来的啊
6
发表于 2006-12-1 17:4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根据疾病的一元论原则印象诊断:肺占位病变伴肝转移。应当加作一个脑CT。如果是建议用易瑞沙。
7
发表于 2006-12-2 17:37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治不好的,钱往水里扔,不过如果我是你 还是会尽一切力量积极治疗的,
8
发表于 2006-12-4 15:1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如果 腹水是无菌的话 可以 试试腹水浓缩后 自体回输 可以省很多白蛋白的钱
9
发表于 2006-12-4 15:25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我同意caoweity 看法,但是不排除肝脏原法性肝Ca,胰腺Ca转移的可能,< 因为你转到一个省里的医院治疗~住院的时候做CT说是肺部有个2CM左右的脓肿~`酒精肝 脂肪肝~乙肝 脾肿大 ,误诊可能性现对较小》,黄疸出现说明肝细胞损害较厉害,目前一定要明确诊断,要保肝护肝,最好腹水蛋白回收,继续检查如果病因诊断明确后,对以后的治疗及生活质量有着明确的方向。还想说一下腹水生成这么快,不见得是好的迹象。最好病例完整一些。
10
发表于 2006-12-5 00:3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腹水都这么多了,麻烦啊~会反复啊~钱要用很多  不一顶有用了。。。
11
发表于 2006-12-5 19:40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建议进一步检查,比如做肝CT、MRI,同时查AFP等。腹水难消是低蛋白引起的,大量放腹水后更容易致低蛋白或电解质紊乱,甚至会导致肝性脑病。如果有条件就做腹水浓缩回输吧,老输白蛋白也不是好办法,这药太贵了。最后祝愿你爸早日康复!还想说一下腹水生成这么快,不见得是好的迹象。最好病例完整一些。
12
发表于 2006-12-6 18:1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大。
13
发表于 2006-12-12 18:04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建议可以用中药调理一下!
14
发表于 2006-12-12 23:56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建议先查AFP定量 排除肝癌.
15
发表于 2006-12-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大家 帮助的时候 注意下语言哦,
充分考虑病人家属医院情况
小心引起医疗**!
16
发表于 2006-12-23 10:08 | 只看该作者

救命~!~救命~!~各位医生救人啊 ~~~~

看中医吧,希望你遇到个好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