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博士后在北京明年出站,只有初级职称,可以进高级职称吗?用参加考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0 19:31 | 只看该作者
你超人啊!!!还没进中级就想进高级!!!只不过你的时间间隔缩短不少,必须得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30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
第九条 申报人应当符合下列学历和资历的要求
  (一)主治医师
  1、医学中专毕业,在县及以下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工程师工作不少于七年;
  2、医学大学专科毕业,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六年;
  3、医学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
  4、医学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与医学有关的第二学士学位,取得医师资格后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四年。
  (二)副主任医师
  1、医学大学专科毕业,在县及以下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七年;
  2、医学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
  3、取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四年;
  4、取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二年;
  5、临床医学博士后人员在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出博士后流动站前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527
4
发表于 2006-8-31 10:51 | 只看该作者
万分感谢斑竹!因为我也听说该情况,只是都说的不太明了,在这种情况下,请问,我还要参加副高职称考试吧?!
5
发表于 2006-8-31 11:08 | 只看该作者
晋升考试应该要得,上面只是说到条件,不是说能免试。具体还是咨询一下当地的卫生局人事科。
6
发表于 2006-8-31 11: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很可爱!照片更可爱!
7
发表于 2006-9-2 1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y_wyj 于 2006-8-31 11:17 发表
谢谢!您很可爱!照片更可爱!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您,希望爱爱医有你们这些热心的会员会更精彩!
期待您的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