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即时求助】看到化验单几天没睡好觉,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0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表抗阳性,白蛋白39。6G/L    球蛋白31G/L  ,比例已经不在正常值了,正常1。5-2。  谷丙谷草还正常,不知道往下发展会不会有腹水,担心担心啊。求助各位兄弟姐妹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0 23: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告诉肝脏B超情况吗?白蛋白稍低一点不代表一定会有腹水的,不用担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 10:54 | 只看该作者
表抗阳性,其他几项呢?看你现在的化验单,完全没必要这样悲观啊
4
发表于 2006-9-2 20:0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化验结果没那么糟糕,查一下HBV-DNA,还有超声,如果条件许可,可以做抗病毒治疗。你的白球蛋白都正常,比例不再正常范围没有什么临床意义。害怕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