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内障/眼底病] 【讨论】看图识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8 14:00 | 只看该作者
视网膜静脉阻塞?
眼科的,不怎么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8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小了,动静脉的充盈看不很清楚,另外每一张图的时间都没有明确标注,不便战友们分析,还望楼主能把大图发上来!
4
发表于 2006-8-28 19:17 | 只看该作者
大的图片没有了   真抱歉
5
发表于 2006-8-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病史烦劳楼主承上,另外每张图距静脉注射荧光素钠的时间请大概说明,图中除了几处荧光遮蔽可以明确为视网膜出血外,其余的情况在没有视网膜循环时间的情况下仍不便分析!
6
发表于 2006-9-25 23:01 | 只看该作者
色素上皮脱离??
7
发表于 2006-10-6 22:03 | 只看该作者
想问患者有无血液病史
8
发表于 2006-10-6 22:55 | 只看该作者
还应该有一张眼底彩色图片?!
9
发表于 2006-10-7 19:50 | 只看该作者
象脉络膜疾患,希能附上彩色图片和造影图象.
10
发表于 2006-10-7 21: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到荧光遮蔽,请楼主解释吧
11
发表于 2006-10-29 14:24 | 只看该作者
单从这张图,不好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