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即时求助】高频机怎么用条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1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高频机拍片怎么用条件?
是否用高千伏、低毫安秒摄影?
胸片一般用多少条件?
请举例!
谢谢!!
急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4 22: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主张用高千伏,大家都知道灰雾度与千伏值关联大,对比度与毫安关联大;我使用高千伏照的照片一般都不最理想。高频机成人胸片正位我用58KV12MAS(有滤线器的为22MAS),侧位为68KV25MAS(有滤线器的为28MAS)。5-10岁小儿胸片正位用50中KV8MAS(有滤线器的为18MAS),更大或更小请酌情加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6 21: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4
发表于 2006-9-6 22:11 | 只看该作者
2楼用的电压也太小了一些,高速感兰屏胶胸片正位滤线器KV我们在65~70,MAS5~7;CR条件略小一些;效果也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