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哪位同仁帮我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6 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私营诊所有3年的临床经验,护理经验。没有医师证,现在威海个人诊所打工,待遇不好。我想找一份工资在1000元左右,包吃住的工作。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7 20: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年头没有证件不是太好找工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9 15:3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 赶快 考个证  没有证是 非法行医 
4
发表于 2006-8-29 1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去考医师证吧?现在不要想赚太多钱,除非你改行,能维持自己生活,然后去考医师***,这才是上策。我们都是过来人。
5
发表于 2006-9-16 15:2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行医应该是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吧?不过医师证确实是一个门槛!我是中医专业中专毕业,也想继续考助理医师证,前途很渺茫,但也要拼搏一下了!
6
发表于 2006-10-2 15:28 | 只看该作者
说的是呀,这年头没证是没希望的,好好的复习考个证吧.对自己要有信心,人家都能过你也能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