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注意】积分体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5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Q我积分的一点感受:我觉的积分少的同志不官怎么努力,付出多少精力,而且说了符合要求的就加分的,但版主都不会理会,要不就是给几朵鲜花"鼓励"一下,但同样写的东西,若是积分多的会员.那又不同了,版主一看,噢.是元老加分吧!
    版主你们又有几个人认真的读了,大家辛苦写的体会呢?这也是我来爱爱医多日来努力积分的一点体会.
    我们不是多俗气一定要分才写,是因为你们要分才给看资源.没办法呀.当然我们也要信心.动力来支持爱爱医. 若不是大家的需要,大家的共同关注你们也不会有信心来经营这个网站吧!哈哈!:lol: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8-23 21:54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老猫+1感谢对爱爱医的关注和支持!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0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说两句,读了楼主的文章,就想起了过去的我。说老实话,我过去也有你这样的想法。我是2005年5月1日在爱爱医上申请注册的,可是到了今年的5月1日,我的积分才3分,什么原因就是自己懒啊!而楼主2个月时间都已经是2分了,很了不起啊,应该向你学习。
      你说低分会员没人理,高分会员吃香。事实不是这样的,高分会员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只要你还在爱爱医,以后你会慢慢体会到的。
     至于你说的“ 版主你们又有几个人认真的读了,大家辛苦写的体会呢?这也是我来爱爱医多日来努力积分的一点体会.”我完全不赞成你的这种说法!据我所知,在爱爱医***上的超版和斑竹还没有一个是专职。大家都是有工作岗位的,他(她)们利用工作之余,放弃休息时间为我们大家服务。你却那样的话,真让人心寒啊!我不客气的说,你应该向他(她)们道歉。
       对不起,我有点激动了,但是,我保证我所说的句句是大实话。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30 23:4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对的,但我确实已经向他们道歉了.也许是我对爱爱医工作的不够了解,希望大家能有机会和时间多沟通.
    但我也不是凭空想像的 ,可能是看到了一个局部的小现象吧!也是一样的有点冲动,激动.不对之处愿大家多谅解!
     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一个学习的机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鱼er+2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8-31 00:0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非常抱歉的向楼主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冲动。从楼主的回帖中可以看出,你是办事认真,工作负责的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只要改了就是好同志。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爱爱医的明天会更美好!
5
发表于 2006-9-1 11:10 | 只看该作者
哦  我是修竹临风姐姐让我来这里看看 看到大哥在我就进来了。楼主你不要难过和伤心其实没有什么的。我给你说说我的积分感受吧?积分低不代表自己就低人一等的,我是去年来爱爱医查分注册的,自从注册就没有来过爱爱医,可以说没有任何感觉。在今年3月份家里盖楼房停工  我感觉无聊就来爱爱医里玩玩  我当时只是看帖子 心情好了就回复个帖子  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积分什么的,也许是自己感情淡薄也许是自己很苯吧?我是个什么都不在呼的人  什么都不怕的人  所以心理也没有感觉我 积分低而烦恼的   我今年5月份再次无聊又来到了爱爱医还是没有积分的  记的杏林之春大哥对我说你没有积分可以到普内科去那里对低分会员照顾  你猜我是怎么回答的  我说我不要积分我不喜欢积分  也许是我的性格和常人不一样  根本就没有心动  后来修竹临风姐姐说   让我积分  你猜我怎么回答  积分又什么好的  也不能当钱花  我不积分 有的帖子积分低的不让看  我想不看就不看  我还不想看呢?后来在爱爱医里连续15天每天都来  哦  我奇怪的发现里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  还有看到斑竹会仔细认真回答爱友帖子里提出的问题  我就感动了 我回头想想自己  假如都是来做看客  假如都没有爱心来帮助别人提出的问题  那***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看别人的帖子自己可以长知识  为什么自己不多点爱心和无私奉献呢?在这样的心情下  我就认真看帖子  认真回复帖子里的东西  把自己的东西奉献给别人  斑竹很有眼力的   你记住这句话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也许你没有找到适合自己可以发挥的特长  请你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和其他爱友一样那到积分的  相信自己给自己动力  希望你开心那到每一分
在这里我还想给楼主说几句   你来爱爱医吧? 斑竹和爱友会喜欢和欢迎你的  爱爱医里  是我们医生学习的天堂  是我们医生知识的加油站  你付出一份爱  你将会得到斑竹的加分鼓励  同时还可以得到很多爱友无私帮助  来吧  !!!!!朋友   爱爱医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积分体会很简单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P

[ 本帖最后由 wrh 于 2006-9-2 23:05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風雲★+2呵呵,情不自禁,看到你的文章就想送花~~~~~````
  • 修竹临风+2妹妹说得很好,送花给你!
收到4朵
6
发表于 2006-9-2 20:04 | 只看该作者
蓉花说得太好了,相信每一个为积分苦恼的人看到这个帖子都会感动的,建议版主把本帖移到新手版。

向你们学习!
7
发表于 2006-9-6 1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幽幽黄桷兰 于 2006-9-2 20:04 发表
蓉花说得太好了,相信每一个为积分苦恼的人看到这个帖子都会感动的,建议版主把本帖移到新手版。

向你们学习!

我的积分都没有在新手版  因为我就没有去过  我是个很淘气的人  谢谢你的夸奖   如果感觉我写的好   下次心情好了 我就去新手版特意为新手写个帖子   就怕我去新手版写了斑竹会笑的   那有这样又苯又淘气的人  斑竹会生气的   :P:P: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18号还是在新手版有过参与,而且赢取了积分。再次对您的参与表示感谢~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9-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rh 于 2006-9-6 11:57 发表

我的积分都没有在新手版  因为我就没有去过  我是个很淘气的人  谢谢你的夸奖   如果感觉我写的好   下次心情好了 我就去新手版特意为新手写个帖子   就怕我去新手版写了斑竹会笑的   那有这样又苯又淘气的人   ...

8-18号还是在新手版有过参与,而且赢取了积分。再次对您的参与表示谢意。
9
发表于 2006-9-26 10: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rh 于 2006-9-1 11:10 发表
哦  我是修竹临风姐姐让我来这里看看 看到大哥在我就进来了。楼主你不要难过和伤心其实没有什么的。我给你说说我的积分感受吧?积分低不代表自己就低人一等的,我是去年来爱爱医查分注册的, ...


非常赞同!!!
10
发表于 2007-8-23 18: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大家都不易.互相谅解嘛!和为贵!
11
发表于 2007-8-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版主大多需要一个个贴审核过来的,再者,爱爱医有自己的管理制度,不合格的版主会定期清除。只不过大家都有工作,业余时间有限,所以可能管理会稍滞后,这一点还请大家理解!
     高分会员加分是肯定没有低会会的特别是0分容易,有时高分会员得的花也没有低分会员的多,这起码在我这是这样的。因为低分会员在爱爱医是有“低分会员加分从优”的政策的。高分会员留在这更多的是因为朋家的友谊及对爱爱的情感 ,他们写下来或传上来的东西你们看到加分了的话,起码也是低分会员两三次以上加分机会时合并加分鼓励的。
     希望低分会员加油,爱爱医欢迎每一个人,也期待每一个人的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