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近期买个血糖仪,但是现在市场各种牌子很多无从下手,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9 11:24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我也想买一个,但血糖仪试纸太贵,用不起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30 17:00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利舒坦的比较好,准确性高,但是价格高一些,
在就是强生的也比较好,价格便宜
4
发表于 2007-4-26 07:27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罗氏的比较好,准确性高,但是价格高一些,
在就是强生的也比较好,价格便宜
5
发表于 2007-4-26 11:46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三诺的很便宜,我买就是的那个
6
发表于 2007-4-29 19:57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强生随手测和罗氏活力型的都不错,就是试纸贵点
7
发表于 2007-5-9 14:55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三诺的很便宜,我就是的那个


三诺的很便宜,我买就是的那个
要的话我可以给你特价!QQ437477004
8
发表于 2007-5-11 08:32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大人还是小孩?
9
发表于 2007-5-14 12:07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强生的等搞活动时送5瓶试纸的.我上次是这样的.
10
发表于 2007-5-14 21:41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雅培安妥的,用着简单.结果比较准确.
11
发表于 2007-5-15 17:06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三诺的很不错,我是化验室的,做过对比,结果很准,而且费用低
12
发表于 2007-5-19 22:42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强生,罗氏,三诺各大概多少钱
13
发表于 2007-5-20 15:42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好些的血糖仪!!谢谢!

雅培安妥的 挺好的  我 买了 一个 ~~118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