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即时求助】中专毕业可直接报专生本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中专毕业12年了,现在执业医师证,执业助理医师证都有,我想直接升本科行吗/请大家快快告诉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3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不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6 00: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民 于 2006-8-23 15:47 发表
本人中专毕业12年了,现在执业医师证,执业助理医师证都有,我想直接升本科行吗/请大家快快告诉我,



可以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此内容: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4
发表于 2006-9-3 23:36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高起考本。
5
发表于 2006-9-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我悄悄地告诉你:::先混个电大,什么大的Y大专(易吧),再跨科升本,爽快吧,,
6
发表于 2006-9-15 13:36 | 只看该作者
医学类,那是不行的,还是要读专科,再考本科.
7
发表于 2006-9-17 15:02 | 只看该作者
专生本,当然是专科升本科了
8
发表于 2006-10-6 19:38 | 只看该作者
高中起点升本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