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腹盆] 26岁,未婚,长期月经不调.做了磁共振,请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9 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26岁,未婚,长期月经不调.两个月没来月经了,以前也曾有这样,要么不来要么不走.

子宫内膜怎么这么厚,卵巢\宫颈囊肿怎么办?矢状位上,膀胱顶宫底小片状T1WI及T2WI均高信号,正常吗?血?脂肪?盆腔积液.
从图片上看,还有其他吗?谢谢!!

图1-3为2006-07-11的图片;图4-6为2006-08-19的图片.

[ 本帖最后由 阿冠 于 2006-8-19 19:3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9 20:30 | 只看该作者
病灶呈短T1、长T2异常信号,位于子宫旁,考虑巧克力囊肿,可能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所致。
子宫内膜略增厚,是不是患者检查时正处于月经期,宫腔内积血所致,建议患者定期复查。

[ 本帖最后由 cmg6530 于 2006-8-19 20:3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0 10:1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垂体MRI进一步检查。
4
发表于 2007-1-31 17:20 | 只看该作者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