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答/求助] 诚挚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9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爱的医学专家们好,我是一个18岁的男孩,始终长不胖是苦恼我多时的事了,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长不胖,人家都说十五 六岁的娃儿是“吃长饭的时候”。可是我的食欲却不怎么好,但是一旦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却喜欢暴饮暴食。家里平时的伙食非常营养,妈妈也特别注意这方面。从初中开始到现在体重就没怎么增加了,个头却疯长,现在有一米八三,体重却不到一百一十公斤。面对镜子里近乎畸形的自己,我真的很彷徨,于是我强迫自己锻炼,但是在学校学了不少的生物知识:没有脂肪的堆积,越锻炼,不就越瘦吗(尽管可以炼出为数不多的肌肉)?走在路上,仿佛感觉到了一些莫名的眼光,嘲弄我的心中很难受,望着这些矛盾的事实,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在这里得到专家的指点,长得强壮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0 15:2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的父母身材如何?他们是多大年龄开始发胖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0 15:38 | 只看该作者
你才十八岁,身体发育还没有结束,所以不要苦恼,很多人都是25岁左右才开始变胖的--我就是的,以前我母亲整天说我和父亲是吃的白饭,肉都不知道长哪里去了。现在她在发愁我应该减肥了。。。
       还有你的饮食不是很规律,这样对你的身体很不好!严禁挑食!应该荤素搭配,尽量以面粉类食品当主食。适当运动即可,但是应当做运动,尤其应该适当晒太阳!
       关键是你自己是否健康,有没有特别的不舒服,或者饭量很大老是口渴却逐渐消瘦,经常心慌胸闷冒冷汗等等。只要你的血糖没有问题,你就耐心的等待成长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8-31 14: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我身体不错,很少生病,即便是感冒了,一两天自己就好了,我妈妈不胖,身材很好,但是爸爸从30来岁把就开始发胖了!
5
发表于 2007-3-17 22:12 | 只看该作者
尊敬的各位妇产科专家们,你们好!
我是一个近30岁的人了,我上个月18号来的月经,在4号的时候我因出现全身酸痛·咽痛症状,服了一粒克感敏·4粒力克舒,我现在可能怀孕了,我很着急,这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