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6讨论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今年考公卫呢,但现在觉得越看越乱,我看的是协和出版社的题,先大概看一遍了,但反过来再看第二遍时,觉的生化和看天书没什么区别,真不知道该怎样看书,想请教一下各位是怎么复习的,希望我们大家都来发表一下个人的学习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8 20:30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放弃生化,或者把题目做100来道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1 16:33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生化太抽象了,还是放弃算了.
4
发表于 2006-8-21 21:06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有感:lol::'(Sample Text[size=-2]Sample Text
5
发表于 2006-8-24 12:19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抓主科看,放弃次要的科目,现在时间有限也只能这样了。
6
发表于 2006-8-24 16:37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还是大概把题看一下吧,听别人说去年生化的题挺多的,免疫和微生物的很少。
7
发表于 2006-8-31 12:14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抓重点科目看最重要,因为去年统计这部分内容考得很多..
8
发表于 2006-9-4 19:16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那我卫生统计也不好,要不要也放弃了啊。
9
发表于 2006-9-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看起来是很郁闷就是了....
只希望这次考试能顺利通过就好了....
10
发表于 2006-9-20 12:59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呵呵,我早就战略性地把它给放弃了
11
发表于 2006-9-20 13:27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放弃少分题,抓住大分题!这是过关的要点啊~~~
12
发表于 2006-9-20 16:08 | 只看该作者

2006讨论版

看着倒计时的牌子
心理好恐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