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业余的是什么意思,谁解释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脱产、业余(包括半脱产、夜大学,下同)和函授
具体是怎么读的,谁告诉我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8 18:5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脱产的就是固定一段时间去上课,上下半年各一次,每次好像时间还挺长的,要是工作的话请假也不好请啊,夜大嘛就是晚上和周末去上课吧,我同学去年报的都是夜大的,函授嘛,呵,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了,我今年报的也是夜大,这些我也是一知半解的,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9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业余就是利用业余时间上课,而不是像脱产样,每天的时间都用来上课
业余的形式有很多:有些是晚上上,有些是周末上等
4
发表于 2006-8-19 19:05 | 只看该作者
相对的说,脱产的学历比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