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lvch 于 2006-8-17 12:26 发表 为什么我已有一分了,可是看有些东西的时还显示只有高于0分才可看.我无权访问呢,我不是已经有一分了吗?
您好: 由于所有超过你的积分的贴子,都是显示为要求你的积分大于0才能打开。例如**为5,那么任何高于积分5的帖子,当他试图打开始仍会显示: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最后,恭喜您顺利晋级。欢迎您继续参加专业区的讨论,赢得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