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4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是看有些东西的时还显示只有高于0分才可看.我无权访问呢,我不是已经有一分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1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已有一分了,可是看有些东西的时还显示只有高于0分才可看.我无权访问呢,我不是已经有一分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7 1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vch 于 2006-8-17 12:26 发表
为什么我已有一分了,可是看有些东西的时还显示只有高于0分才可看.我无权访问呢,我不是已经有一分了吗?

是因为你阅读的文章阅读权限大于1分!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举个例子5分会员如果进入阅读权限是6的文章也是同样的!会出现你所见到的提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7 12:57 | 只看该作者
您好:

        由于所有超过你的积分的贴子,都是显示为要求你的积分大于0才能打开。例如**为5,那么任何高于积分5的帖子,当他试图打开始仍会显示: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最后,恭喜您顺利晋级。欢迎您继续参加专业区的讨论,赢得积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