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
       请谈谈做厂医需要什么要求?
       助理医师资格够吗?
       除了***还要助理医师执业证书么?
       待遇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7 13: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每个厂都不会一样的啊
但一般的厂医要求有助理医就够了
全科医生就比较适合,会急救的
待遇一般是一千多到三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7 13: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4
发表于 2006-8-17 13:3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那除了***还要助理医师执业证书么?
5
发表于 2006-8-18 15: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6
发表于 2006-8-18 15: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因操作失误,重发此帖,麻烦版主删除此帖为感,谢谢!!![/SIZE]

[ 本帖最后由 小毛 于 2006-8-18 16:05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8-18 15: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8
发表于 2006-8-18 18: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是啊 ,医师法上也是这样说的啊,但是偏偏一些医院就是要有执业证,还说比***重要8倍,可能是为了证明临床经验,这位朋友你是亲身经历的还是看的医师法呢?
9
发表于 2006-8-18 18: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你做过厂医吗?
10
发表于 2006-8-19 21: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大家来谈谈自己的厂医工作经验啊!!
11
发表于 2006-8-21 20: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请有经验的朋友谈一谈,让我心理有个打算,如果一定要执业证的话,我就回去办,如果可以不要,我就省点路费,等着找事心理也踏实一点。
                                                                                     感激不尽!!!!
12
发表于 2006-8-25 18: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能否去办个假执业证呢?以应急啊!!
厂医一般上班后要不要在厂里注册呢?
还有会不会到网上查呢?
13
发表于 2006-8-26 17: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做厂医没什么意思的
14
发表于 2006-8-26 17: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一般有助理证就可以了,工资不会太高
15
发表于 2006-8-26 18: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是吗?不过因为我在家没注册,到这边进民营医院进不了啊,一般都要医师职业证书,兄弟,我老远赶过来不可能 就这样回去啊!!先做厂医赚点生活费再说啊!
16
发表于 2006-8-29 13: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我03年毕业去深圳过,做大厂的厂医还是不错的
最好几个熟人联合起来
厂医有个助理证三十多岁的年纪就不错了,你有执业证应该没问题吧
不过临床全科经验比较重要
17
发表于 2008-2-20 22:2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待遇一般是一千多到三千 ---包食宿吗?


厂医有外快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