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执***试费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广西柳州这边的,从考试到今天,卫生局的人也没有通知我们,考试到底过了没有,也没通知说过的要重新报名,我们这边实在是够差颈的了,就知道收钱。:o
我是从网上查到自己的操作分数的,然后直到今天才报名笔试的考试,而且我还是听别人说的,卫生局根本就不哼一声,而且我们这边考试所交的钱也没有***,今年我们报名笔试的要160元,助理和执业的价钱是一样的。
不知你们别的地方是什么样呢?一起说一下来分享分享吧!: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6 10: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江苏无锡的,我们这里操作和笔试的报名费是4月份报名的时候就全付了

就是说操作不过也要300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6 10:4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辽宁的我们这边要交280元,操作过不去钱也不倒.
4
发表于 2006-8-18 08:0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领取2006年医师资格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乡镇卫生院,市直各医疗机构,各位考生:

2006年医师资格笔试准考证已从贵港市卫生局领回,请各乡镇卫生院,市直各医疗机构,派专人到桂平市卫生局医政股领取辖区内考生的准考证,领证时请交笔试费:执业医师16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50元/人。





桂平市卫生局

二○○六年八月十五日
5
发表于 2006-8-18 08:0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现在的卫生局真的是乱收费了耶,不过也好,我这里边 是收最少的了,,,,才150元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