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r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0 15: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同意作者观点:victory:
32
发表于 2008-1-20 1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说的很好,
33
发表于 2008-1-20 17: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说得非常好!
34
发表于 2008-1-20 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几年前我一直用青霉素,随着病人的耐药性增加,现在开始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阿奇霉素.
35
发表于 2008-1-20 19: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青霉素和头孢在临床上你是如何应用

几年前我一直用青霉素,随着病人的耐药性增加,现在开始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阿奇霉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