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参加今年执考的朋友关注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考只剩一个多月了,本来是下定决心要过的,因为是在小门诊上班中午的休息时间很难保证不说,甚至经常都会在深更半夜被病人叫醒。为了这次考试,我每天都泡着浓茶,头上擦满风油精,再加口服一些止头疼的药片。我想我已经努力了,如果还不能过我也不后悔。但是想起一些事情心中还是很不平衡,那就是关于***的事
       今年我们市区中医类别报考不到300人,但是到下面报考的人堆成山,很多都是从市区去的。有同学数了一下,我们这边技能考试约六分之一没过,下面却事基本上都过了。想想我前年考助师的时候,等我考完最后一门出来时却发现有些人正在打电话给考场某些人报答案,当时想想考试也快结束了也就没想到举报,为这事我都郁闷了好久。我们可是电子眼监考呀!:'(后来在分数出来的时候,又得知下面的考试更离谱:我一个同学因学习成绩还不错竟使他同考场的很多人受益!:o:o也难怪这么多人到下面去报考了!
     我不想再保持沉默了,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如果是这样,这种考试还有什么意义?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有这种情况,希望大家都来发表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5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浙江的有些都跑到外省考了,他们花些钱买通那些主考技能过后在花些钱找人***,听说2000-3000就能搞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5 21:44 | 只看该作者
哇,我出5000,替我考过就成~~~~~~~~~~~~~~~~
4
发表于 2006-8-15 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举报!有人支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