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4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5 21:18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只有一个办法,跟帖郑重说明,并送上鲜花,以表歉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5 22:23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8-15 21:08 发表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呵呵 再送花 道歉了:lol:
4
发表于 2006-8-16 04:28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那送了鸡蛋呢`?
5
发表于 2006-8-16 09:03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overlord 于 2006-8-16 04:28 发表
那送了鸡蛋呢`?

送了鸡蛋以后,对方要损失爱医币。
6
发表于 2006-8-16 09:15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8-15 21:08 发表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多送两朵花补回他丢失的钱,和他道歉.如果他不愿意原谅你的话,就太可恶了,呵呵,以后都不给他花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香一下,感谢分享! 呵呵
  • 暮雨001+1送你一朵花,没有送错鸡蛋呀,呵呵。欢迎常来新手版~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6-9-3 10:29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8-15 21:08 发表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再多送几个鸡蛋,哈哈!!!
说笑的,错送一个鸡蛋,你就多送十朵鲜花给人家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iaofeng+1谢谢您叫人送鸡蛋给我哦,先送花香一下吧,要不您再叫的话,我就没地方装鸡蛋了.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9-4 15:17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8-15 21:08 发表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呵呵,您送来的鸡蛋很好吃哦,反正现在没钱了,有鸡蛋送来吃也不错哦.:handshake
:lol::lol:说笑了,爱友,别在意,您又不是有意的,再说您已经另外送了我两朵花了,谢谢您.

爱爱医-中国医学*** » 寻医问药专栏 » 关于林格液的问题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e=1&highlight=
9
发表于 2006-9-4 15:21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3 10:29 发表

再多送几个鸡蛋,哈哈!!!
说笑的,错送一个鸡蛋,你就多送十朵鲜花给人家呀,

呵呵,:lol::lol:覃慧佳,跑来这叫人送我鸡蛋,真是好朋友咧,知道我穷了没钱买蛋吃哦.
10
发表于 2006-9-4 15:26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feiti 于 2006-8-16 09:15 发表

多送两朵花补回他丢失的钱,和他道歉.如果他不愿意原谅你的话,就太可恶了,呵呵,以后都不给他花

:lol::lol::lol:您见过我了吗?我真的好可恶吗?谢谢爱友的夸奖了.:handshake:lol::lol:我的钱又没丢,爱友叫楼主花钱送我太浪费了.不过真心的谢谢您的关注哦.
11
发表于 2006-9-4 15:28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overlord 于 2006-8-16 04:28 发表
那送了鸡蛋呢`?

送了鸡蛋就吃到肚子里,不过可别说我是在受贿哦.
12
发表于 2006-9-4 18:31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给他发个短消息
并跟帖说明就是了
13
发表于 2006-9-5 10:34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liaofeng 于 2006-9-4 15:21 发表

呵呵,:lol::lol:覃慧佳,跑来这叫人送我鸡蛋,真是好朋友咧,知道我穷了没钱买蛋吃哦.

哈!!哈!!原来是错送给你呀!早知道我就叫他多送几十个,送鸡蛋是用来扁你的,扁得落花流水,不是用来吃,而且你每收到一个鸡蛋你的爱医币就会少18个,要不要我也送几个给你?哈哈!说笑的,不说哪来的笑,是吗?既然人家有诚意向你道歉,就给人家台阶下吧,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别把你的小师弟,小师妹吓哭了,到时要买糖哄的,做人不可太绝!!!!!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 本帖最后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6 14:57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6-9-5 14:26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谢谢楼上的,人非圣仙 谁能无过/      看贴回一言 或一句都是对爱友的支持与鼓励,   

   不在乎鲜花或鸡蛋  .重在参与.           哈哈      当然还是     鲜花    好啊
15
发表于 2006-9-6 02:24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5 10:34 发表

哈!!哈!!原来是错送给你呀!早知道我就叫他多送几十个,送鸡蛋是用来扁你的,扁得落花流水,不是用来吃,而且你每收到一个鸡蛋你的爱医币就会少18个,要不要我也送几个给你?哈哈!说笑的,不说知哪来的笑, ...

晕,我什么时候做过这样的好事了,我家是住平房的,不用上楼梯哦.:'(:'(:'(好冤啊,我早就原谅人家了,姑娘还这么说我.
16
发表于 2006-9-6 15:01 | 只看该作者

送花错送成鸡蛋怎么办?

原帖由 liaofeng 于 2006-9-6 02:24 发表

晕,我什么时候做过这样的好事了,我家是住平房的,不用上楼梯哦.:'(:'(:'(好冤啊,我早就原谅人家了,姑娘还这么说我.

嘻嘻!!我说的是“得饶人处请饶人,“那就好了,没事啦,做人也不用计较!!!

[ 本帖最后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6 15:0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