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wangsuxu 于 2006-8-15 21:08 发表 [size=-2]如果错误得送了鸡蛋想收回,有办法吗?
原帖由 overlord 于 2006-8-16 04:28 发表 那送了鸡蛋呢`?
原帖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3 10:29 发表 再多送几个鸡蛋,哈哈!!! 说笑的,错送一个鸡蛋,你就多送十朵鲜花给人家呀,
原帖由 feiti 于 2006-8-16 09:15 发表 多送两朵花补回他丢失的钱,和他道歉.如果他不愿意原谅你的话,就太可恶了,呵呵,以后都不给他花
原帖由 liaofeng 于 2006-9-4 15:21 发表 呵呵,:lol::lol:覃慧佳,跑来这叫人送我鸡蛋,真是好朋友咧,知道我穷了没钱买蛋吃哦.
原帖由 凡间凡草 于 2006-9-5 10:34 发表 哈!!哈!!原来是错送给你呀!早知道我就叫他多送几十个,送鸡蛋是用来扁你的,扁得落花流水,不是用来吃,而且你每收到一个鸡蛋你的爱医币就会少18个,要不要我也送几个给你?哈哈!说笑的,不说知哪来的笑, ...
原帖由 liaofeng 于 2006-9-6 02:24 发表 晕,我什么时候做过这样的好事了,我家是住平房的,不用上楼梯哦.:'(:'(:'(好冤啊,我早就原谅人家了,姑娘还这么说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