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0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 本帖最后由 zxnboy 于 2006-8-15 04:44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5 17:05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比较漂亮,主楼和我们单位的比较相似!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5 18:54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人人向往的工作环境
4
发表于 2006-8-18 22:31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唉,这种环境我想都不敢想!楼主好幸福!!
5
发表于 2006-8-19 01:05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呵呵,建设好之后希望能提供检验科的布局图供大家参观。
6
发表于 2006-8-29 19:24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现在的我院花园
7
发表于 2006-8-29 19:25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现在的我院餐厅
8
发表于 2006-8-29 19:27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现在的我院收费大厅
9
发表于 2006-8-29 19:28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现在的我院喷泉
10
发表于 2006-8-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现在的我院运动场
11
发表于 2006-8-30 12:54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好羡慕楼主,病人在这样的环境中会不治而愈的.

:victory::victory:——我同意你的观点!!

[ 本帖最后由 开门是吉 于 2006-8-31 21:24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6-9-6 14:42 | 只看该作者

筹建中的我院新区

建一个医院,不知又要开多少检查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