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卫生局培训处得知的中助各科分数比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2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我参加卫生局的培训了,下列是各科的分数比例


           中基30   中药25    方剂20      中诊35      西诊15     西内8      伦理学5
   
           卫生法规5    传染病7     中内40     针灸35     中外25     中妇30      中儿20
我看到很多中助朋友在找分数比例,我就把各科比例发上来供大家参考。我个人认为今年加重了中医考试内容,减少了西医内容,今年删除了解剖和药理,从这一点上就明显得体现出来了,而且今年针灸的内容比往年都要加重,这是培训处的老师强调的,从上面针灸所占分数的比例就能说明这一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5 08: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还有,培训都讲些什么呢,有没有必要参加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5 08: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还有,培训都讲些什么呢,有没有必要参加嘛.
4
发表于 2006-8-15 15:29 | 只看该作者
;培训主要还是讲考试指导的内容,培训后利于复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