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成人考试报名的问题!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寻位好心的朋友,我是一名医学中专毕业生.想参加成人脱产高升专的临床类学习,可是我还没有取的执业(助理)医师证,能不能报名参考,我的中专***是可以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证的.我要准备什么资料才能报考,那位大哥\大姐能给我一些关于报考医学类成考的资料小弟这相有礼了.急8月22日报名,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4 17:34 | 只看该作者
哥们,没有助理证件也可以报,我前年就是没证报的成人大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4 17:49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大专和本科一起念  同时毕业
4
发表于 2006-8-14 19:0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可以报名的,

准备的资料有中专***、两张一寸的相片、身份证即可~~

报名费120元,资料费80元~~

今年的报名也可以在网上报,您可以搜索一下相关主题
在网上报名了后到现场再报一次~~

最后祝您好运,马到成功,考上大专~~

(建议此帖转至本科教育版)
5
发表于 2006-8-17 21: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可以报名,但是毕业以后***不可以考执业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