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伤害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错误,
离开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

此生无命伴你行,来世牛马也想从.
今生踏泪匆匆去,来生勿让梦空空!

----献给曾经被我伤害的她

回想你我在一起走过的往日,
好像就在昨日;
回想你我快乐的时刻,
好像就在身边今时!
梦开始的时刻,
那就充满了希望。
回想和你相处的每刻,
都是那样回味无穷。

如果不是我的执着,
你也不会离开我;
如果不是我的堕落,
你也不会这么做;
如果的太多,
还是失落!

伤心总是难免的,
可是我还是想对他说:“对不起!”
虽然过去了很久,
但是我还觉得心理难受!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对你在说声:“我爱你!”
如果要在前面加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是今生今世!

不要轻易放弃爱情,
虽然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
但是,
现实是不容你做太多的逗留,
抓住爱我得你,
拉住我爱的你,
说声:“今生你是我的唯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4 1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tangbohu008  很久没出作品了!  做沙发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4 1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敢问楼主伤害过几个女孩了。还是写小说。不存在谁伤害谁,只是建议啊
4
发表于 2006-8-14 17: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看来还是爱情这东西  大家的话题最多阿
5
发表于 2006-8-16 18: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一个叫感情,
两个叫玩弄感情,
三个叫浪费感情,
四个以上智商不行!
所以我只伤害了一个!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8-16 21: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一个已经够了 伤害的时候 你考虑过她的感受了吗?
伤害人的行为可耻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伤害谁了!
被伤害很疼很疼!:(
7
发表于 2006-8-16 2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楼主一定不是故意的呢,呵呵
8
发表于 2006-8-16 23: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原帖由 tangbohu008 于 2006-8-16 18:39 发表
一个叫感情,
两个叫玩弄感情,
三个叫浪费感情,
四个以上智商不行!
所以我只伤害了一个!

收藏了 很经典!:lol:
9
发表于 2006-8-16 2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一个已经够了 伤害的时候 你考虑过她的感受了吗?
伤害人的行为可耻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伤害谁了!
被伤害很疼很疼!

赞同!举10000只手赞同!女人不同于男人,你以为伤害过她就是你一句对不起可以补偿的吗?或许你会说,"虽然我补偿不了你什么,但我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有用吗?什么都没有用了,只有让时间慢慢冲刷那段刻骨铭心!
伤痕可以淡化,但永远留下了那道永不磨灭的记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06-8-18 10: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严重支持不能害女人,你们女人也不能害男人。楼主,有时候分手对方都回找借口的,放心吧,从你文章就看出你不是这样的男人“)
11
发表于 2006-8-19 1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等我再发曾经伤害过我的女孩时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12
发表于 2006-10-7 1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其实对一个女人来说,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是爱别人还是被别人爱都同样是进退两难。所爱的人并不一定爱她,而爱她的人又不一定会是她所能爱的,追求一个所爱的人和拒绝一个自己所不爱的人的追求,做为一个人女人做起来都要比男人要难。
13
发表于 2006-10-7 19: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曾经被我伤害的女孩

其实对一个女人来说,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是爱别人还是被别人爱都同样是进退两难。所爱的人并不一定爱她,而爱她的人又不一定会是她所能爱的,追求一个所爱的人和拒绝一个自己所不爱的人的追求,做为一个人女人做起来都要比男人要难。:D :D :victory: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