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最近很迷茫,希望大家帮忙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1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于2006年7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01级预防医学专业,女性,大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没有好好学习过,后来听00级学长们说工作不好找,就下定决心考研,最终以11分之差与梦想的地方北京大学医学部失之交臂!后来便一心投入找工作的大军,所幸命运比较眷顾,差点进了江苏省计划剩余科学技术研究所,被体检过了又找了个理由不要了,后来就来了镇江市疾控工作,有编制.可来了觉得条件太差了,咳......现在还想考研,但又想明年还要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还有刚来工作要熟悉环境,晕死了,整天!所以 今年接着考研的话,成功的机会不大,还会把自己搞得很累!但明年考的话等以后毕业出来了岁数又很大了,找不着婆家了,晕啊,好晕.兄弟姐妹们,给个建议啊,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3 16:1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工作更重要,其他的不是必要的选择.预祝你考试顺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3 18:22 | 只看该作者
小师妹,好啊
很欣赏你的这种进取向上的精神:)
师兄也没什么好建议给你
就送你一句话吧:
这也是一种锻炼,你终将会成功!^_^
4
发表于 2006-8-13 20: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用急,跟我一样,我也是毕业后考研,但是女孩只有好的前途才可以找到个优秀点的男朋友啊,现在的男人也很现实的,你得先有份好的工作稳定了不愁找不到好男人,妹妹安心考研把,现在学医的真的很难找工作,要么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去了也是浪费时间,妹妹自己考虑,哪个为重
5
发表于 2006-8-14 08:4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观点。
我也是毕业后再考研的。只要安排好时间,工作和学习并不矛盾的。
有信心就行。
祝你好运!
6
发表于 2006-8-14 08:51 | 只看该作者
ps :
考研后再准备考执业医师正好呢。
7
发表于 2006-8-14 09:00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你应该想到当你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公共卫生方面的就业可能就饱和了,会研究生更不好找工作!
8
发表于 2006-8-14 11:44 | 只看该作者
先找工作,后考研,再过执业医师,一个也不耽误,最后再说一下,上硕士在哪都一样:)
9
发表于 2006-8-14 17: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得真好。
7楼你说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公共卫生方面的就业可能就饱和了,你的目光有点看得不太远。
10
发表于 2006-8-14 18:00 | 只看该作者
年纪大了就不好找婆家了,边学习边搞对象
11
发表于 2006-8-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路合适自己闭上眼睛想上1天就有答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