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33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见一患者,男,8岁。
去年8月开始出现反复寒战高热,曾经在大医院住院治疗花费3万余元,也没有查出什么病。CT:肺部感染,胸膜粘连。血沉,抗O,结核阴性。 细菌培养--。(现在我所见的资料)
现在 患者出现病急乱投医--来我处就诊。劝其到本省人民医院就诊。不过我做了血常规WBC2万G85%,疟疾涂片。(开始我想看的,后因为其他病人等原因不看了)这样做不知道是否正确
希望各位能够提出自己的想法,理由,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