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垃圾类医学院的学长们我和你们一样想问咱们的就业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都在那里就业了  医院好吗  现在什么地方的工作好找啊
  我是垃圾医学院的学生啊 想问问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4 19:18 | 只看该作者
““垃圾类医学院的学长们我和你们一样想问咱们的就业怎么样啊

你们都在那里就业了  医院好吗  现在什么地方的工作好找啊
  我是垃圾医学院的学生啊 想问问 ””

        你怎么这样说呢,不管什么学校,它能够教育学生,能收大学生,能教大学生,那就说明它有一定的资历和能力,更何况,我们学医的比其它专业要求更高,所以那一所医学院都不是垃圾学院,你这样的态度是找不到好工作的。
        你很自大,那是自欺欺人,其实你是不自信。
         加油吧,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为自己是一名大学生而骄傲,不要在乎学校怎样,因为它始总是你的母校,它培育了你就是值得你骄傲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