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56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9
|
““垃圾类医学院的学长们我和你们一样想问咱们的就业怎么样啊
你们都在那里就业了 医院好吗 现在什么地方的工作好找啊
我是垃圾医学院的学生啊 想问问 ””
你怎么这样说呢,不管什么学校,它能够教育学生,能收大学生,能教大学生,那就说明它有一定的资历和能力,更何况,我们学医的比其它专业要求更高,所以那一所医学院都不是垃圾学院,你这样的态度是找不到好工作的。
你很自大,那是自欺欺人,其实你是不自信。
加油吧,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为自己是一名大学生而骄傲,不要在乎学校怎样,因为它始总是你的母校,它培育了你就是值得你骄傲的事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