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88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昨天晚上刮台风了~~~
今早起来,树木散发出一股清新淡淡的夹杂着泥土翻新味的清香。。。。。
曾经我是那么的厌恶下雨的天气
可又曾经因为有你的 出现,我爱上了有雨的天气,爱上了雨带给人的那种清新冰凉的感受,最重要的是,我们是在一个雨天重新认识了彼此的。
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也由一个快乐的孩子,长成了一个忧郁的孩子,长成了一个容易受伤 孩子,也许现在还说自己是个孩子,有点装嫩。。。。但就让我放纵自己一下吧
有人曾经这样问过我,你会去追求你爱的人,还是接受爱你的人,很庸俗的一个话题,但我还是象大多人一样做了个平庸的人,选择后者。一直都对别人说,我是不会接受你这种男孩子的,但很滑稽的是,我喜欢的人 ,不喜欢我,还帮你来追我。。。我无奈,我弱懦了,我只能选择把他放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因为我怕我连最后一点关心他的权利都没有了。既然我无法守护他,那至少我还可以看到他,知道他过的好不好就可以了。
一个雨天,让我接触到到你的心底深处的某些东西。。。。于是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帮助你,帮助你走出禁锢你的那些过去。顺便找件事情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可以重拾一些过去的好心情。
于是我让你了解了我的世界,我让你观看了我制作的网页。于情于理中,你了解了人前不一样的我,也了解了我是个宁肯伤了自己也不愿意伤害别人的孩子,我有的时候让自己活在委屈中。和我对我父母深深的自责之情。也了解曾经有个男孩子,深深的闯入了我的心。如果我知道你会因为了解了不一样的我,而走上一条不归路的话,我是不会带你走进来的,我已经很不习惯别人走进我的 世界,探询我的秘密了。可是,我的仁慈还是让我犯了那个错误。
当他来告诉我,你喜欢上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滑稽,我对他说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你的表现又是那么的孩子气,重新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不在与外界接触。当他来质问我的时候,我真的有种死心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我想他应该知道我对他的感觉,因为他是那样敏感的一个人。可是为什么他要因为你来质问我呢?
但我还是找你出来谈了谈。你跟我说了你想说的话,虽然我一直在绕开那个话题。我还是对你说了对不起。你说你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事情就这样一直细细的发生。。。。。
大家总是有些故意的躲着,但一群人的时候,还是象朋友样的说着话。
这样持续了半年,你的朋友们都知道了我 这样一号人物。于是就有人出来当和事佬。尽力的撮合我们。也许会接受你,还是因为和他赌气。
我希望我可以凭借你对我的好,忘记过去。虽然这样有点自私。。
于是和你开始了一条漫漫的爱情长途。
。。。。。。。。。。。。。。。。。。。。。。。。。。。。。。。。。。。。。
我尽我所有的努力去适应做个好女朋友
开始的我是那样的骄傲,可是渐渐的,我为你放下我的骄傲。我也象所有的女孩子那样,去体会你对我的好,也在心底偷偷的记下你对我说过的话,记下你的生日,记下你对我好,并开始感受你的孩子气,感受你的好。漫漫开始有些喜欢上你,喜欢你的孩子气。我想每个女孩子都会这样的吧。甚至为你流泪。记得书上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要相信女孩子因为你送的玫瑰而害羞脸红,但你一定要相信为你流泪的女孩子。只有爱上一个人,才会为他流泪。如果这话准确的话,那我大概就是真的爱上你了吧。
于是,我很傻气的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说,给你写信,告诉你,我爱上你了;在你的空间里写了很多很多的话,最多的是关心;在街上看到好看的东西时,总会想到买给你。甚至还开始写日记。记录下我每天的心情。没事情的时候,就会想起 你的笑,你的好,和与你一起做过的事情。
我很迷糊,过马路时总是在发短信,你总说我象螃蟹,横行霸道。生病的时候总不愿意去看医生,你总说我不知道爱惜自己。我受伤的时候,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承担,你说我很自私,你说我这样做让你很心痛,你说你希望我 不要把你当外人。
有的时候我也会很孩子气的问你,你为什么会爱上我,你说因为我有才气,你说我是个有才气的女孩子。你说因为我直爽。你说因为我会心疼人。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幸福到老的。你甚至因为我说**过60岁而生我的气。所以我收了很多心碎的感觉,相信只要真诚,我是可以相信未来的。虽然我对你说过,当我的心碎达到一定程度[我承受不住的时候],那就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一旦我决定离开,那么我们就再没有相见的可能。
中国人看待一件事情总是希望可以看到大团圆的结局。但现实生活中,大团圆的结局还是比较少的。
也许是时间等的不耐烦了,就自行给我们的 故事做了一个结局。也许是,他等待我的心不再耐烦了,那天,也是个雨天,他打电话告诉我,我们之间到此为止。。。。我问他为什么?他沉默了好久好久,久到我都没有勇气再握着电话的时候,他的声音低低的传过来 ,因为我很累了,我想休息一下。。。。。。。。。。。。。。。
呵呵,很累了。。。。。。。。。。。
呵呵,很累了。。。。。。。。。。。。。
呵呵,很累了。。。。。。。。。。。。。。。。
“好,我知道了~!886~!”
我用仅有的力气说完了那句话。然后挂掉了。。。。。。。
那一夜,我感觉它是那样的 漫长。。。。。。。。。。
那一夜,雨下了一夜。。。。。。。。。我躲在被子里,闻到血腥味忽远忽近的传来。。。。。。。。。。。
我们之间在也回不去了。。
我们在也回不到过去了。。。
我要怎么去适应突然一个人的世界。。。
我要怎么在去相信爱情这个伤人的东西 。。。。
以前一直都以为,分手消极是多么没有出息的一件事情。现在才知道,原来那是情到深处的自然表现。
我爱上的是个错误吗?? ??
。。。。。。。。。。。。。。。。。。。。。。。。。
。。。。。。。。。。。。。。。。。。。。。。。。。
。。。。。。。。。。。。。。。。。。。。。。。。。。。
。。。。。。。。。。。。。。。。。。。。。。。。。。。。。
曾经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可以纤着你的手
曾经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一直赖着你,不离不弃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幸福一直到未来的未来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用我的真诚栓住你
但那都只是曾经而已
不记得谁曾经说过,不要相信承诺,因为承诺是最伤人谎言~!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