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讨论】医学生涯最难的一个问题!(请您解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2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心痛时的生理机制是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0 23:35 | 只看该作者
我先说说萨:爱情的感觉不就是体内一种物质的释放增加所致么。深奥的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1 09:30 | 只看该作者
做板凳先```
4
发表于 2006-8-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坐了板凳和沙发那我坐什么?坐地上吧呵呵!
心痛要看心痛的对象值不值得了.如果是自己珍爱的人,你的心痛和她的心跳在一起,那么痛并快乐着吧!
5
发表于 2006-8-11 11:2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时间慢慢爬行,心还是那么的痛,那么的伤。

如果可以我很想跳过这一段,希望自己可以失意!可以忘记。可以放的开……

我知道现在我不应该这样,我也知道这是最失败的自己。

我更知道这是每个人的必经的,可我真的好难过!真的!

我不想心痛得连呼吸都好难,我不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