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651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8
|
baddad (巴顿) 说过:
12、爱爱医为什么会有积分制度?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有付出必然有回报。爱爱医有丰富的资源,其中包括专业知识资源、灵通准确的执医考试资源、考研资源、求职就业资源、文件检索资源……总之是好多了。而这些都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都是广大会员无偿奉献的,只要你有付出,就会共享这一切了。
14、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答:
1)帮助他人:您帮别人解决了困难,就可以得到积分;
2)分享资源:主要表现在资源区,您提供了资源给大家共享,您将得到回报;
3)分享您的经验:主要表现在各个专业讨论区,把您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4)分享您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也可以点评热点论文或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介绍发表文章的技巧。
5)分享您的知识和信息:在分享知识和信息的同时,也可以有不错的收成。
6)您什么强项都没有?那是因为您的淡泊,没有去刻意追求过什么,实在不行去开心休闲区开心一下吧,对您来说分不分的也无所谓。
15、网络既然是开放的,为什么还要实行积分制度?
答:其实***绝大部分贴子都是不加密的,加密的一小部分贴子主要是出于以下的考虑:里面提供的大多是发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很多时间与精力的付出,来之不易的一些资源。他们发表出来,就是为了要与人分享,但他们选择把分享的对象限定在和自己一样投身于这个大集体中,并且真正为集体的存在与繁荣付出了努力的人群。如果您只是抱着寻找东西的目的来到***,希望获得自己想要的,但是不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去考虑奉献,只能说,对不起。还是那句话,这里不是提供免费午餐的场所,而是一个供您参与的平台,奉献和索取是等价的。这里所有的人都是从零分走向高分的,别人的分数比您高,大多数情况下说明他们付出的比您多。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可能有些人占有的资源从一开始就比别人多,但那毕竟是极少数极少数。所以如果您真的想要积分,请不要抱怨,不要嫉妒,应该端正态度,然后找到正确的方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