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是否要带计算器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考公卫是不是要带计算器的?不然,那些计算题做不了的呀,是不是?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0 10:18 | 只看该作者
不让代吧?
没有听说让代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0 22:10 | 只看该作者
是呀,而且还要你把那些长长的公式记住呢!以前我们在学校考试都不用记的。真是折磨人呀!
4
发表于 2006-8-11 08:4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不让带的
公卫的笔试是不是和临床在一起考的??
5
发表于 2006-8-11 14:43 | 只看该作者
他数据一般都凑好了,应该不难算的吧!
6
发表于 2006-8-20 12:4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带的,我们这让带统计计算器,但是不让带电子字典之类的。
7
发表于 2006-8-22 15: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让带吧,有几位能把所有公式都记下啊!
8
发表于 2006-8-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听考过同仁们说,不用带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