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晨起牙周出血解决方法.........渴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8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每天晨起见我上边两颗切牙周围有残留血迹.不知是怎么回事?我一年前曾到医院镶了这两颗门牙,而今出现这种情况,我再回医院医生说是牙齿不合适,或者是夜晚睡觉是磨牙,用了漱口液及口服阿莫西林也没有什么效果.渴求解决办法.谢谢!(牙龈无红肿疼痛,白天不出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8 16:08 | 只看该作者
是因为牙龈炎所致,
如果确诊为是因为镶牙所引起,应拆除这两颗牙重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8 18:41 | 只看该作者
牙龈出血是很多原因的,首先应该先检查清楚后再行治疗比较好。
但是由于你的门牙是镶的,所以主要检查看看假牙与牙龈之间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如果边缘不好的话,接触不良,这样长期的**牙龈而导致出血也有可能。
如果是夜间磨牙。那应该矫正过来,祛除致病因素。这样好得快。

不过一般还是因为牙龈炎的多,牙齿牙垢太多,长期**牙龈,才会导致出血的。
那就要洗牙了。洗完后上点碘甘油。多吃些新鲜水果,和维生素。
平时应该多注意口腔卫生,科学刷牙,少吃**性的食物。

所以应该系统的检查过有针对的治疗!
4
发表于 2006-8-8 19:0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假牙和牙龈之间有没有压迫先。
还有你这出血没装以前有没有呢?

绝大多数,可能是牙龈炎的。
具体分析查清原因才知道呢。
5
发表于 2006-8-21 20: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讲了这么多谁也没有提出过要检查血常规的 汗!!!!!!!!!!!!!!!!!!!!!
这是牙龈出血最重要的检查 而且看是男性还是女性
女性一定要问月经情况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虽然对大部分人检查是无意义的 
但是 如果碰到了 很麻烦

[ 本帖最后由 lzh800201 于 2006-8-21 20:17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