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好医生”是什么组织?骗子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7 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知道他们的性质吗?
今天收到市卫生局医学会的一个通知,让我带好银子去参加有一个叫“好医生”的培训。
不知道啥意思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8 10:07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办的呀????
真不好说呀!!!!
你可以去好医生的网站上看看!找个联系方式问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8 10:08 | 只看该作者
忘了问一下!你那要多少银子呀?
我们着乱七八糟的培训班都是500大元
4
发表于 2006-8-8 11:42 | 只看该作者
呵,有个工具叫google 查一下就知道了
5
发表于 2006-8-9 12: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医学会里卖的就是好医生的复习资料,好医生复习资料的实用度有多大???令人怀疑了,他们肯定给了医学会不少钱!!!

[ 本帖最后由 fuyue5252 于 2006-8-9 12:58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8-9 20: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有,我问他们,有没包我过,
他们没话说,我没报,他说我小气,`我郁闷
7
发表于 2006-8-9 20:55 | 只看该作者
好医生的 培训班要求我们请半个月的假,外加1500大洋。晕,吃不消
8
发表于 2006-8-9 22:2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卫生局让考试,他好医生有什么资格强制培训我们.我们只要看看书也就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