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原创】人工周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科予青春期女性人工周期方法:月经第五天开始服用己稀雌酚1mg,至第17天加服安宫黄体酮2mg bid,5天停药,连用3个周期.
请问各位前辈有什么效果好的方法,书上用安宫黄体酮的剂量大一些,有什么不同吗?对于更年期的人工周期用多大剂量好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7 19:15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前辈给个回复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9 21:45 | 只看该作者
月经第五天开始服用倍美丽0.625,Qd,
至第17天加服安宫黄体酮10mg,Qd,
5天停药,连用3个周期.
青春期用妈富隆也可以,但还是看情况定
4
发表于 2006-8-19 14:31 | 只看该作者
我自3月份开始月经不调,不知药就不来月经。是不是3月份用阿昔洛韦的缘故?5月份口服益母草冲剂后来月经,6月份又不来,吃了五天的人工黄体酮就来了,7月份不来又再吃5天黄体酮才来。这个月再不能怎么办啊?哪位告知,无限感激!
5
发表于 2006-8-19 14: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月经是个什么情况,怎样不调了?先做个B超看下子宫附件卵巢的情况,有没有炎症,有没有肌瘤息肉.卵巢囊肿.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可以用人工周期疗法,调节月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