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8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成绩已经出来了,相信大家对今年的中级考试有更深刻的评价,欢迎大家热烈讨论一下,发表自己的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6 18:31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试题太难了,特别是对我们基层医院,尤其是专业课.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6 21:40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因为工作很忙,一直没有时间看书,只能靠平时的基础,因此心理没底。但很幸运,尽管分数不高还是都及格了。所以我认为有一定临床基础及格还是没问题的。不知有没有人统计我们考试的通过率是多少?
4
发表于 2006-8-6 21:44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有多少人两年都没过成绩作废需要重考,如果统计出来那就知道试题是不是难了。从贴子的发表来看,大多数朋友都过了,比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高多了吧。
5
发表于 2006-8-6 22:58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看在上面说话的而统计通过率是不准确的,因有一部分人没有过而不说话。所以无法知道准确的通过率。
6
发表于 2006-8-7 08:03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今年考试太简单了,早知道就好好玩玩再考试了。
7
发表于 2006-8-7 08:06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有没有报考骨科专业的人,不知道骨外科专业考试难不难
8
发表于 2006-8-7 09:08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试题难度虽不大,但还是要好好准备的。
9
发表于 2006-8-7 16:54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考试有一定难度,当考试完心理没底.侥幸过关,应注重平时积累
10
发表于 2006-8-7 21:21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我觉得中级考试还是让我们发现一些问题,比如说应重视平时知识的积累,我想和我一样侥幸过关的人还是少数,而且如果在临床工作中有时间的话还是应该好好准备这个考试,无论是为晋级,还是为扎实的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06-8-8 10:03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如有一门不过,其它的就作废,是否合适。
12
发表于 2006-8-8 13:10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感觉两年一个周期的制度不太人性化
13
发表于 2006-8-8 17:25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和10楼的朋友有相同的感觉。考后感觉很不好,尤其是第二门,想来有把握的只有40几分吧,很高兴能过了(68)说真的有点后怕和自喜。从中也看出了平时知识点的缺陷,呵呵,看来还是要好好看书啊,这样的考试还是要好好准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6-8-8 17:44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请问各位师兄,中级骨外科考试难不难呀!
15
发表于 2006-8-27 22:22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对于基层医院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主要是基础知识掌握欠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6-8-29 22:07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谢谢版主
17
发表于 2006-9-8 16:38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分数线应该按照不同级别的医院而不同!
18
发表于 2006-9-9 00:34 | 只看该作者

对今年中级考试试题评价

感觉平时准备的太不充分了,好好准备的话通过还是很容易的,希望以后考的朋友好好准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