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有太阳星星月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你们的资料下面有太阳星星月亮?怎样才有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5 19:4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等级标志.太阳最大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6 11:59 | 只看该作者
级别的象征!
把鼠标放在太阳月亮上就会出现 rank*后面的就是级别!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2感谢分享! 香一下!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8-6 12:2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雁荡山lababa会员的帮助!
太阳星星,是级别的象征!
在***里有三个级别,其中显示为太阳、星星的有两个级别,一个是在线时间的级别,一个是积分极别,后者是按访问学者、初入杏林等分类的。
5
发表于 2006-8-6 12:3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啦。太阳、星星为级别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和QQ级别类似啊~
        补充冬虫斑主一条,***还有一个写手级别也是这样表示的(用星星、月亮、太阳)。
6
发表于 2006-8-6 12: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x8303 于 2006-8-3 16:41 发表
为什么你们的资料下面有太阳星星月亮?怎样才有的!?

应该是指我们帖子左边ID下的级别!也就是冬虫说的我们资料里面的第二个
与分数有关的级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