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27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3
|
先谢谢斑主了 希望有更多的医学生我们一起来探讨自己未来发展计划
关于出国 网站上关于医学的很少 我感觉因为 国外的医学跟我国的 医学体制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在中国大部分医生的选择是(听说的)先工作 再争取得到单位的名额出国深造 混个一年回来升个小官 混个教授当当 我们学校的那些出国回来的老师就是爱现 一讲课就我在美国的时候怎么怎么样 上课不还是呆滞的在那念电脑课件 教我们老师只有一个在坚持写板书的
真的 大学这五年都得靠自己逼自己去学 什么是医生 医生的工作没点概念 知道看了这个***的许多帖子 哎.........
既然医学选择了我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没有哪个行业是轻松的 我只有全力以付了
希望有出国经验的朋友交流一下 让我们更上一层楼吧
[ 本帖最后由 看世界 于 2006-8-5 08:5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