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即时求助】求助关于医学出国留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4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刚到这里不久 看到了好多经典 震撼 发人深省的帖子
发现这个社会太残酷了 当医生没本事怎一个参字了得啊  
所以打算出国 现在我是大二在校生 临床医学
有前辈能给我指出一条道路吗
我会参考的  毕竟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4 22: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出国 不知道楼主 想要去哪个国家 我们学校有去日本的  我身边有去德国的  可以考虑的  如果楼主目标远大的话 具体的可以在帖子上指出 我们一起分享一起解决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5 08:25 | 只看该作者
先谢谢斑主了 希望有更多的医学生我们一起来探讨自己未来发展计划  
关于出国  网站上关于医学的很少  我感觉因为 国外的医学跟我国的 医学体制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在中国大部分医生的选择是(听说的)先工作 再争取得到单位的名额出国深造  混个一年回来升个小官  混个教授当当  我们学校的那些出国回来的老师就是爱现 一讲课就我在美国的时候怎么怎么样  上课不还是呆滞的在那念电脑课件  教我们老师只有一个在坚持写板书的
真的  大学这五年都得靠自己逼自己去学  什么是医生 医生的工作没点概念  知道看了这个***的许多帖子  哎.........
既然医学选择了我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没有哪个行业是轻松的  我只有全力以付了
希望有出国经验的朋友交流一下  让我们更上一层楼吧

[ 本帖最后由 看世界 于 2006-8-5 08:5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