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今年护士执业考试网上已经开始查分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4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们,今年的护理执业考试成绩网上已经可以查询了,我刚查过,到中国卫生人才网就可以了,也可以手机查询,移动输入A准考证号到558899或联通输入A准考证号到956022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4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明天才能查询的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4 15:5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通知是明天,不过今天已经可以查询了
4
发表于 2006-8-4 19: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妹考得不错,今天真开心
5
发表于 2006-8-4 20:0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各位了。祝你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6
发表于 2006-8-4 20:4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可以查到. 我也过了,都在75分以上,谢谢,太高兴了. 我做梦都是没过的,搞得我哭了好多个晚上,也担心了几个月,现在不用担心了.
7
发表于 2006-8-4 23:17 | 只看该作者
我小妹听同学说明年停考一年,今年对本次未通过者加考一次,但我问过我的同行(药学),都未知此事!!请教灵通人士,是否这次没过的10月份加考一次?!(小妹一门没过。。。。。。。。。。。)
8
发表于 2006-8-5 07: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有个妹妹也考过了,她昨晚特意给我打***话,说谢谢我的鼓励,在此我为考过的同行们高兴,没考过的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 本帖最后由 紫耘GGX 于 2006-8-6 20:52 编辑 ]
9
发表于 2006-8-5 22:06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大家通过考试了,我也通过了,没想到会考得这么好,本来第一门没多在把握,但没想到得了80分,且其他的科都在80分以上,真是太高兴了,当一个朋友打电话让我帮她也查时,我看到她也过了,好激动,过后这个朋友告诉我,当我说过了过了时就向解说世界怀进球时一样激动,是呀,她都考了第四个年头了,再不过就要停考了,况且今年又怀了孩子,她能过,我真为她高兴。当然那些没过的朋友们,你们的心情相信大家都是能够理解的,怎么说呢,只能在此祝福你们来年好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