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45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奇怪,医学版里也有相关公务员考试的信息?
我一直认为作为学医的人,不做医生去做公务员太可惜了。
公务员职业只不过最近比较热门而已,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可能你们会说我坐着说不腰疼。
我自己就是一个公务员,但是工作这么多年真没觉得有什么收获,不像医生在工作中积累案例和经验。放弃医生职业去做公务员也是一种学业的浪费啊,你们不觉得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