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长痛不如短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0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感觉在卫生局系统,感觉真的真的好累,他们办事能力太差了,今年的助理考试成绩还没有下发到乡镇卫生院,让我无**常运转工作,成绩不知道,不知道该不该看书?心理压力好大,如果不看书,等到他们下发成绩下来,知道自己通过操作了,到那时再看书,就没有时间看了,唉,为什么??现在的部分卫生局办事能力好差呀???请[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有关领导重事重事一下卫生工作?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1 08:38 | 只看该作者
建义:远离卫生系统!!!!!!!!!!!!!!!!!!!!!!!踏踏实实进入打工一行去!!!!!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drui+1我不同意你的观点!
收到1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 19:26 | 只看该作者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灰心了,其实我觉得,看笔试的书不一定要知道成绩才看的,像有些人家在去年就看书到现在,准备好来考试了,(当然我不在这里面了—)要知道成绩的时候才看,那可是来不及了的。所以还是要努力看书吧!
4
发表于 2006-8-1 20:32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不知道成绩,看了,等一下,白看不浪费时间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