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9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感觉在卫生局系统,感觉真的真的好累,他们办事能力太差了,今年的助理考试成绩还没有下发到乡镇卫生院,让我无**常运转工作,成绩不知道,不知道该不该看书?心理压力好大,如果不看书,等到他们下发成绩下来,知道自己通过操作了,到那时再看书,就没有时间看了,唉,为什么??现在的部分卫生局办事能力好差呀???请[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有关领导重事重事一下卫生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