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求教,考主治要几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广东省的
临床医学专业。
专科毕业(***颂发时间是2002年12月)。
01年颂发助理证 ,2005年考过执业医师,

2006年取得执业医师证
(06年7月发***.9月拿到执业证)


全国计算机考和职称外语考试考过并拿到计算机合格证(4个模块合格)和  外语成绩单(A级87分)。


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报主治医师考试。还要些什么条件(例如学分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之类的怎么规定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0 14:57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是5年还是6年我也不肯定,二选一吧.


现在要学分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1 2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isen 于 2006-7-30 14:46 发表
我是广东省的
临床医学专业。
专科毕业(***颂发时间是2002年12月)。
01年颂发助理证 ,2005年考过执业医师,

2006年取得执业医师证
(06年7月发***.9月拿到执业证)[/c ...

以执业医师证书上的发证时间起算满6年(大专毕业),2005年考过执业医师,证书上的发证时间应该是2005年吧,那到2011年底报名,2012年5-6月考试,只要条件符合都可以报考。
学分、计算机和外语等只是做为聘任的条件之一,还有到上一级医疗机构进修和到下一级医院半年等也是必备的。
各地的情况可能不一样,取得***书后的聘任请参考: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指标体系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999
这是在完成进修和下乡后的竞聘评分。
4
发表于 2006-8-1 08:01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学分各地方不一样,我们这不要
不过要满足以下条件
1。专科7年(包括初级聘任时间往后推7年)二者必学全部符合
2。本科4年(初级聘任时间也为4年)
英语、计算机有效期3年(一定选择在你可以考、聘主治时间内考试


你的考试时间为:按专科你2009年但是还必须符合初级职称时间,如果你2005年取得执业医师同年取得初级职称的话应该2012年可以考专业(回去问问你的初级聘任时间),英语计算机可以提前一年考。

如果仍有不懂得地方请问当地卫生局
5
发表于 2006-8-1 16: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我和他前面的情况一样大专2002年2005年执业医师,我今年考起研究生2006年,请问我现在应改为提主治医师准备些什么,谢谢!!
6
发表于 2006-8-3 11:2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钞票就好
7
发表于 2006-8-3 11: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东东好好 于 2006-8-1 16:31 发表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我和他前面的情况一样大专2002年2005年执业医师,我今年考起研究生2006年,请问我现在应改为提主治医师准备些什么,谢谢!!

如果考研究生是脱产的,脱产学习年限要顺延。毕业后按研究生的工作年限的条件要求报考。
4、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1、2条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⑴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⑵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⑶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⑷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⑸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