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即时求助】被仓鼠咬了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被家里养的仓鼠咬了一下,请问专家有没有问题?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0 00:48 | 只看该作者
不算解答,谈谈看法:

首先,伤口要及时处理;

  其次,破伤风是要打的;
   
           狂犬疫苗打不打不好说,现在一般都是要打的.
            1.仓鼠是温血动物(我们这,被种猪拱了都打---我觉得没必要,但谁又能保证呢?!);
            2.不打有心理负担;
            3.你自己的生命总不止百十元钱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6 21:39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说得对,还是打的好呀!:L
4
发表于 2006-8-20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有被放了一年的打狗棍砸破脚背而发病的
你们信吗?
5
发表于 2006-8-21 0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花解语 于 2006-8-20 23:15 发表
我们这有被放了一年的打狗棍砸破脚背而发病的
你们信吗?

你这个还好,只有一年
有报道更玄乎----20~30年后发病:lol:

不是不信,而是怎样确认值得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