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即时求助】请问何为橄榄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何为橄榄片?
我们准备买数字胃肠放射机,请问普通叫胶片还能用吗,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0 07:5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应该是感蓝片,就是对蓝光敏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普通胶片应该是还可以用的,数字胃肠机的片子是通过洗片机出来的,看你的洗片机是用什么片子的
4
发表于 2006-8-10 00: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橄榄片~~~真好玩~~不会是吃的吧
5
发表于 2006-8-10 06:29 | 只看该作者
是 感蓝片 吧!
我都看见科室墙上这样贴着,讲它的条件。。
6
发表于 2006-8-10 14:56 | 只看该作者
晕!!!!!!!!!!!!!!!!!!!!!!!!!!!111
7
发表于 2006-8-10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室就是用的数字胃肠机,和他配套的是柯达公司的干氏洗片机,原来的胶片根本就用不上了。
8
发表于 2006-8-10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的胶片根本就用不上了。
9
发表于 2006-8-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传统的感蓝,感绿胶片在数字胃肠机上没有用处了.
10
发表于 2006-8-11 21:23 | 只看该作者
有新的好东东了,还要那落后的搞啥?
闲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