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0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区里考试招人考医学基础理论,迷惑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1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区考试招人,各个专业同一张试卷,考医学基础理论,具体考哪科也没说,我们现在复习也没重点,请高人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9 12:13 | 只看该作者
或者是西医诊断、病例、生理、药理、内外科、传染病之类的!
的确没有复习的,因为考试涉及面太广泛,主要靠平时积累。
这样不就是考验大家基本功吗?为什么一定要背书背答案?这样考试高分有何如?……

又或者你假如可以买到事业单位***医生以《公务员考试》形式命题的考试辅导丛书。可能只有广东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1 16: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我想内容比较多,只能补缺了.
4
发表于 2007-5-23 22:3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试时候,就考临床题了着,内外妇儿,很容易过的
5
发表于 2007-6-17 14:56 | 只看该作者
具体都是些什么内容啊
能说说吗
6
发表于 2007-7-30 16: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市卫生系统公开***也是各个专业考的都一样,叫什么卫生专业基础知识,真是这样复习没重点再说了,时间很快要到了,真不知道怎么复习.各位哥哥姐姐有何高见,或者有那位高人参见过类似考试的,希望指点以下,小妹这里多谢了.: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7-30 17:21 | 只看该作者
有参加过此类考试的哥哥姐姐,相烦指点一二,小妹这厢有礼了.:handshake 多谢.
8
发表于 2008-1-9 16:06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参加完过此类考试.不过是我们县里卫生局组织的,省里一个学校出的题,考的很偏, 主要是生化考的多,解剖 ,生理,药理,我只是让你做个参考,不知道你们那考什么呀. 希望你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