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大家帮忙给我看看~~谢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大学毕业了,经过自己的努力分配到莱西市疾病控制中心工作
是个事业单位,但是我都这个单位不太了解
大家伙知道吗???5年学医下来不容易,大家伙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单位的前景怎么样啊???

还有啊,莱西是个县级市。。。。属于青岛管的

小弟在这里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8 11:42 | 只看该作者
CDC是个不错的单位,又清闲.不管是市级还是县级的CDC都不错.相对而言现在的CDC没有防疫站的时后好了,监督分离出来了.没有执法权了,没油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8 20:50 | 只看该作者
老弟知足吧,工资高,工作清闲,比医院强,风险小。
4
发表于 2006-7-28 22: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两位
但我想详细点的,麻烦两位了
5
发表于 2006-7-29 15:04 | 只看该作者
你想知道啥,详细说!!!!
我把我知道的检验中心的情况大致说一下,检验中心一般是该地区的卫生检验中心,由卫生监督所取样,送疾控检验中心检验.
分,微检室,理化室,毒理室, 生化免疫室,艾滋病实验室, 分子生物室,
微检室:不用说就是病源微生物的检验.
理化室:食品化妆品,空气,生活饮用水,涉水产品的检验.
毒理室:对各类产品的安全性毒理学检验.
生化免疫室:肝功能检测、乙肝两对半检测等.
艾滋病实验室:HIV抗体初筛实验室
分子生物学研究室
基本每项检验项目都有国家标准.

[ 本帖最后由 小志2001 于 2006-7-29 16:0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7-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上大哥是高人~~
我就想知道这单位的发展前景和待遇问题~~
7
发表于 2006-7-29 17:21 | 只看该作者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行政事业单位,待遇还是不错的,一般参照公务员管理及待遇,个人发展前景一般.各地区的情况不同,我想青岛的整体优势还是蛮好.
8
发表于 2006-7-29 18:36 | 只看该作者
升官受局限,大多仅限本系统。
发财少外快,难!
9
发表于 2006-7-31 12:5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大家的指点和对我的帮助~~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